close

平淡生活過慣了,偶爾有個意外驚喜,也總會使人心田激起了波動,

就如同平靜的小池塘,被突然颳起的大風,蕩漾出一圈圈的漣漪.

6月12日書法班期末謝師宴,邱老師只準備十份墨寶要送學員.

因為獎品有限,每回都是用抽籤來決定.

從小到大,我一直不是好運道的人,在市場千元大鈔踩在我腳下,都會被別人拾掇走.

這次相當意外,我竟有獲得一幅邱老師墨寶!

DSC03725.JPG 

其實從民國九十年九月跟著邱老師開始從書法基本功學起,轉眼間也九年了,得過不少老師賞賜的墨寶.

早些年,老師精神較好,會在課堂現場揮毫作品送學員,而且是人人有獎.

前幾期的同學,都會獲得老師致贈一份非常特別的禮物---就是老師會用一張毛邊紙,上面以各種不同字體書寫學員個人名字.班上有三十多名學員,每人各得一份.可見老師是抱著極大熱誠在教學!

這張就我個人名字寫著四、五種不同字體的毛邊紙,至今我一直保留著,看著上面的字,隨時想到老師以身教告知我們書法不只是「字」而已,而是充滿生命力和熱情的!

今年五月邱老師去做身體檢查,查出心臟有些微阻塞,全班同學得知,都七嘴八舌要老師少喝酒,多注意養身;老師自己也努力在調整飲食和保養身體.

希望邱老師多加保重!我們這一群老學生〈ps:全班約有20人是跟著老師習字五年以上〉都覺得跟著邱老師習字是快樂且有收穫的,老師與我們有著亦師亦友的深厚情誼.

謝師宴中我又意外被抽中獲得蔡甫開的《上友鋼模工藝社》提供的落款印章.

 只有二枚哦!我和小嫣中獎!其實我要感謝勃奮同學,是他先被抽中,又捐出,我才有這份幸運.

DSC00037.jpg 

 

在蔡甫忙著安排女兒訂婚宴時,還不忘對我們的承諾,先傳媚兒給看樣本,不滿意再修;當我們現身喜宴會場時,立既收到他刻好的印章.

太令人感動了!

蔡甫人真是好!難怪,幾乎是全班到齊來喝喜酒!連由於工作因素無法前來參加喜宴的金得同學都派出老婆大人來了.

其實老師和同學們是老天爺安排給我的最好禮物之一,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