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右膝蓋受傷導致無法彎腰下蹲,去中醫診所醫了一年多,前三個月進展速度相當快速,約康復百分之八十.

之後仍持續不停去診所針灸燒艾兼推拿復健,一個下午時間就耗盡了.

今年大過年牙犯疼,開春就醫做了四個牙套,一週去牙診所一到二回,我的生活幾乎每天就在中醫診所和牙醫診所徘徊,沮喪到極點!

四月又遭逢父喪,心情真是達到冰點!

近日擔心母親一個人太寂寞,幸好她找回往日游泳的樂趣,有時為了陪老人家,我這隻旱鴨子也下水玩玩.

其實個人相當怕水的,沒想到玩了幾趟spa,手臂下的硬塊消除不少,腳筋也較有彈性.

六月底上了趟地區醫院做了幾項身體檢查,都安全過關.

昨天中醫師宣布我可以暫時休診,一段時日再回去保養保養就行.

今天牙醫也做最後清洗牙齒,一個月後再回去把試用的牙套固定.

一年多的時間與金錢耗費,總算沒有白費!

 心緒如剛下過的傾盆大雨,而現在晴空萬里.

面對生命的難題只能接受和調適,並去尋求改善良策,逃避或自唉自艾是無用的.

聽人說50到59歲是身體健康衰敗最迅速時期,若此時期注意養身,較能保住健康!

運動,運動,要活就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