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內我在電影方面花了不少時間,學了許多人生課題。

1.日劇---砂之器:在亮麗風光的鋼琴家背後,有著難以逃離的宿命。

2.愛情媽媽咪(Casomai)---一對即將在義大利山中小教堂結婚的情侶,遇到一位另類神父,反向思考預告情侶結婚後可能會面臨的生  活問題。

3.媽媽咪呀(MAMMA MIA)---希臘卡洛凱利小島上,民宿女主人要嫁女兒,卻不知被女兒偷偷邀來參加婚禮的三位前男友,誰才是女兒的生父。

4.物狂想曲(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一位時尚女孩一個月內刷卡28萬美金,又面臨失業,她要如何來解決她的卡債呢?

5.回到17歲(17 Again)---高中男孩不小心讓女友懷孕,放棄大好前途結婚。此後他的人生充滿抱怨!一次機緣,讓他可以重回17歲,為人生重新做一次選擇。

6.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描述著四位男人和五位女生的感情世界,不同的際遇,不同的追尋,造就個人的悲苦喜樂。

現實生活中,一旦作了選擇,人生是不可能重來的!用智慧和理性去處理周邊人情世故,偶爾為生活加一點浪漫,給別人快樂,個人也愉悅!婚姻,親子關係,兄弟姐妹的親情,友情都是要經營才能細水長流。我沒有財富可供揮霍,我的人生也不可能重來,但我很知足!尤其每天下午在公園做完體操,和老公一起踩著夕陽回家,做晚餐,全家人歡笑享用,踏實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