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8  

合抱之木生於豪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摘自老子道德經六十四章的句子,我在課堂上看書法老師一揮即就,而我卻練了好幾天,浪費半包宣紙,還未能寫出老師的十分之一的功力!

不過多練習自己寫字的膽子會變大,不再戰戰兢兢,下筆會猛一點.

這一週上課時,老師還教我要學習看自己的缺點,並要知道如何去改缺點才好.

我常落款時落壞了,一幅好不容易寫好的字糟蹋了,因而心疼不已.

把這心聲向老師報告,老師勉勵我那只是過程,他也會,只是要懂得去改善!

又學到一招,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