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年老友邀約喝咖啡,聽演講,也找了一群朋友來哈拉.

聊得開心之餘,開始拿出她們公司產品,以她們三寸不爛之舌,極盡所能關懷妳,並套交情.

當下我享受那份溫暖,迷迷糊糊就入她們的甕!

約好第二天帶錢去成交買賣.

回家的路上,一心以為朋友為我好,同時也呆得以為從此自己每個月有點外快.

進家門迫不及待與老公分享,結果被罵的狗血淋頭!要我立刻打電話去拒絕.

第二天朋友的上司還打電話來關切,並聳動我不要被老公箝制,最後她氣急敗壞掛我電話.

事情過後,多方查詢和印證,才明白自己被設計了.

昨天告訴兒子這件事,二十四歲的兒子也數落我一頓!

錢財會讓一位氣質美女迷失和變質,出賣朋友,謊話連篇,令人唾罵也無所謂!

今天我成了她的老鼠,明日我會去我的朋友群中抓老鼠,有一天我將沒有朋友!

若是那樣,有了錢財卻惡名召彰,值得嗎?

今天我不僅得罪她,還得罪她整個團隊,但是我回歸平靜生活.

請不要再來煩我了!

在我心裡,妳也不是從前那位性情中人了!真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