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從娘家要回台北,一路上,如火球的夕陽在客運前窗帶路,全車的人都興奮地屏息觀賞.

瞬間,火球墜入雲裡,連三歲小孩都發出驚訝聲,我則靜靜享受這份寧靜祥和.

巷口的24小時水果行,三天前悄悄地推出鮮緑柳丁、橘子,時序一轉眼又入秋了.

一向嗜愛橘子的我,一股衝動也想買幾個回家嚐嚐綠頭鮮,冷靜想想還是過二天再買,能吃到較甜的.

才進家門,老公告知他二哥家明天有媒人來為四女提親,邀我們湊熱鬧.

今天看報,12月18日在小巨蛋盧廣仲的個人早餐晚餐演唱會上,即將撥放女兒摯友廖導的七段短片作品,我這老太婆竟也跟著happy,還被老公嘲笑一番!

今天真的參與提親盛會,雙方聊得開心,唯獨男女主角,不若平日放得開,安靜坐兩旁;

我還笑閙姪女為何沒躲起來,單純的姪女還慎重其事問我:真的要躲起來嗎?

引得哄堂大笑!

和我女兒同齡的小姪女,突然告知下週六要單飛澳洲打工遊學,這一去可能要二年.

她準備一邊打工,一邊學習語言,同時旅行.

太令人佩服了,這可要相當大的勇氣,尤其沒有父母金錢支援下,更是讓人刮目相看!

一連串的驚喜,彩色我單調的平凡日子!

啊!我可愛的姪女們,祝福妳們,年輕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