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和老友阿茸到動物園閒逛.

好奇怪,非假日,園內卻人山人海.

陽光溫煦,微風陣陣,走到人煙稀少的後山坡道,欣賞花木,也別有一番風雅!

在動物園區,老人,小孩較多,國中生,高中生反而少,教育制度帶來的反差吧!

我們看到一對老夫妻攜手遊園,老先生還背著單眼相機為老伴拍照,恩愛之情,的確令人欣羨!

也看到一對二十出頭的年輕夫妻,抱著襁褓幼兒坐著享受日光浴.老友還稱讚他們的勇氣,年紀輕輕就願意為組織家庭犧牲玩樂!

還有一旅遊團來此一遊,一位老太太,把傘遺忘在公共廁所,回頭去尋找,半日,沒回來,領隊派二人去尋找.好笑的是,她們卻都迷失在公廁間.領隊接到手機又氣又好笑.

多間幼稚園小朋友也來此郊遊,小朋友的背包有大象的,狗狗的,草梅的,蘋果的,圓的,三角的......,各式各樣,十分可愛.

然而真是喧嘩吵鬧,真佩服那些帶隊老師.

老友竟和我討論起日後帶孫的事項,我拒絕討論,太遙遠了!也不想被拘束!

不知那來的體力,出了動物園,我倆竟又轉捷運到城中市場血拼.

我意志力不錯,沒花半毛錢;老友買了二條長褲,月底到大陸去,就可用的到.

我們去紅樓旁的門卡迪吃晚餐,在附近上班的女兒,下了班也來陪我們,讓二位老人家非常開心.

DSC02960.JPG 

DSC02949.JPG 

DSC02948.JPG 

〈這是侏儒犀牛〉

DSC02935.JPG 

DSC02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