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26.jpg 

 

看《陰牙人》這部影片,我相當不愉快!

女主角十分美麗,場景也漂亮;但劇情卻是邪惡,血腥!

片中女主角是位倡導禁慾的會員,宣導貞操要守住,只有在結婚夜才能獻出。

人性弱點就是受不了誘惑,尤其是青少年在慾火熾烈時期,那禁得住帥男美女的誘惑?

女主角在劇中有著矛盾性格,想要維持守住貞潔的信念,又會在夜寐時有著濃郁的性幻想。

當有男性要侵犯她,她就會攻擊。

編劇頗另類,會想出女性生殖器長牙,來作為攻擊男性的武器。那血腥畫面實讓人作噁!

家庭是孕育健全人格的地方,女主角有個不健全家庭,母親長期生病卧床,繼父不管家;繼父帶來的哥哥小時候就想要性侵她,長大後更覬覦她。哥哥靡爛灰暗的生活,讓家更加潰散!最後她以陰牙來報復哥哥沒有及時送母就醫之仇恨!

當哥哥生殖器掉在地上,自己豢養的狗,一口咬下並吃到腹中,血液汩汩流出,殘酷、血腥極了!

性侵害事件在世界任何角落都層出不窮,是必需要探討的社會問題。

我猜編劇是要提醒世人尊重女性,並呼籲純潔貞操觀念。尤其在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E化時代,許多人對性這事好像變得更加迷亂!把它當作一件課題來討論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