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留心過自己25個不重要的小事嗎?把它寫下來。----我想了七、八個就想不出來了!因為太看重自己,想重要的事較容易。

35歲前影響自己最深的十本雜誌或書,列的出來嗎?----忙、盲、茫,總自以為看的書不夠,也沒用心去計較過。

Be a traveler,not a tourist [做個旅遊者,不是觀光客]。[旅遊者],[觀光客]二者有何差異,想過嗎?

----在職場上要做個佼佼者,必要下一番功夫,這番功夫要能與眾不同,它的能量來自細心觀察和個人的敏感度。

我想這是個人一生在職場上能自豪之處吧!

「愛在哪裡,心就在哪裡。」 「傷痕累累的心和幸福的微笑,也許是同一個硬幣的兩個面。」

「傷到深處,還是有情」---Crazy little things called love‧ 一個未婚的年輕人竟能有如此深刻的情感體認。這些話讓我對某些不愉快釋懐。

「能面對獨處才是真正懂得生活」----有點哲學味。生活愈忙時愈要能夠放下,讓頭腦放空,心緒沈澱,才能找到生活的新味和創意。

安逸日子過久了,腦筋都生鏽!近日讀到劉軒新書----《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Ambling to a Wayward Beat],書中有一些主題是我個人從未去思考過的,讓我覺得有趣,而刻意去留心。

我要說:「劉軒,你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