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時正想弄午餐,女兒來電要我幫忙,要我上MSN詳談。

原來昨天她老板收到金馬獎開幕酒會邀請函,老板不想去,要她這位行銷兼特助代理;

女兒才踏入電影行業不久,不敢接受這份好意。

但把這份邀請函帶回家給父母分享,還解說金馬策劃人員的用心。

今早上班忘了帶回公司,老板卻告訴她己傳真回去要親自參加,時間就在今晚,必須帶著這邀請函。

女兒求救於我,只好答應拐著受傷的腳去為她宅急便!

沒想到她還有第二個請求!

她買的金馬套票有送一份anges'b的小禮物,她愛不釋手,拜託我到新光三越南京店領取。

愛女心切,只好全答應了!

出了家門,外面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真是舒服!

先搭捷運到中山站領取禮物較順路,路過多年為我剪髮的美容院,就順便進去問一下是不是該整理我的髮型,並預約了修剪時間。

出了美容院已過中午一點,發現飢腸轆轆,就近吃點輕食,還為自己買了一條內搭褲。

接著再回中山站坐捷運去西門站,和女兒約好在紅樓門口相見。

在等待女兒的時間,曬著溫暖的太陽,享受著煦煦和風,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喧嘩聲中享受片刻的孤獨,也是別有一番情味!

女兒來了,看到她拿到邀請函時,臉上一副如釋重負的表情,我的忙碌和疲累就煙消雲散了!

誰叫我是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