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繽紛彩色的,家人中有多位生日,又逢母親節,大餐小酌吃不停!

今天全天下都在慶賀母親節,我一早起床,淡定得提起毛筆寫字,卻又一心牽掛著在東引服役的兒子,

冀望聆聽兒子聲音是最好的禮物!

快中午才晏起的女兒,冒大雨出去買個蛋糕回來,又請我和老公去吃泰國菜,剛好兒子從遠方打電話給我賀佳節.

兒女的用心,讓我甜蜜蜜和幸福滿滿!

其實年歲大了,新陳代謝變差了,吃太多是負擔,但也只有藉著節日,兒女才有空陪老人家吃頓飯,好好促膝談心.

昨天我也和家人陪老母親吃大餐,老人家見到兒孫喜形於色,開心極了,食欲也就開了.

今天中午自己也無所忌憚猛吃,結果晚餐吃不下,空腹吞了二顆維骨力,現在胃在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