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坐七桃郎車直奔石門青山瀑布.

青山綠水,蟲鳴鳥叫,加上山友的嘻笑聲,圍繞如匹練白鍛的瀑布,

大地宛然為永春向陽隊欣榮暖照!

IMG_1390  

 IMG_1397    

  IMG_1402  

 出乎意外來到老梅,這是婚前老公常帶我來玩的一個景點,結婚後卻沒再來過!

變化不大,隨手拍幾張帶回與老公分享.

IMG_1404  

  IMG_1405  

 IMG_1406  

 IMG_1408  

下午用過餐,在金山老街逛了一大圈,以為己經要打道回府了,隊長卻把我們送到七堵姜子寮步道.

這可是驗証腿力的好地方.先是上個廁所要先來回登上三百個階梯,膀胱才能輕鬆自在.

姜子寮山有729公尺高,要爬2400個階梯才能登上主峯.

問題是上階梯前,要先走至少一個半小時的產業道路才能從泰安瀑布開始爬那2400個階梯.

腳程快的人在天黑前一刻趕回遊覽車;腳程普通的人才走一半路,眼見陽光迅速消逝,急著回頭;腿力略弱者一看到要登2400個階梯不戰而敗,只在泰安瀑布下等著.

好心的領隊讓司機把車開抵泰安瀑布下,省去我們回頭要再走一個半小時的產業道路.

當山友一一歸隊時,領隊賞我們吃柚子,山友們為登上主峰者拍手鼓勵.

此時夜幕己低垂,

掌聲、笑聲、喝采聲為今天的活動畫下句點,腦海中又多印記一回快樂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