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山林裡走回來,沐浴一身汗水臭味,洗過了髒衣,晾好,通體舒爽!

為自己煮了一壺咖啡,坐下來靜靜聆聽滂沱而瀉的大雨!感覺真是幸運,在山裡沒有雨,盡是林蔭加上山風溪水蟬鳴!

有山友在路上問我今天農曆是何時,一時愣住無言以對!己經相當時日不關心時間,每天只讓自己糊裡糊塗過日子,不關心政治,不關心新聞,股票、基金的漲跌,房價起落,....都離我好遠,只求平心靜氣度日!

可是七月卻是一個馬不停蹄的月份,兒子入伍,小妹升官請客,書法展開幕茶會,謝師宴,大學同學小組約會,再來個31年大學同學會,外加為女兒工作的台北電影節捧場看電影,自己和山友去司馬庫斯玩二天及固定的週四登山...

八月呢?開始忙著整頓牙齒,昨天牙醫讓我多等四十五分鐘,小小抱怨了一下,醫生竟慈心大發免收我的掛號費!

還有呢?向小妹借了幾部日劇遲遲未看,藉著不寫書法的八月天要努力看完它們!

這二天有把心靜下來背了幾首詩,看了幾頁書,省視自我!

DSC08016

2012.06.28送兒子入伍北一門集合點  

IMG_0965 

2012.07.29台北陶板屋重慶店賀小妹升官

 

IMG_0805 

2012.07.04惠娟回加拿大,為她餞行.在忠孝復興SOCO阿瑪迪斯下午茶 

555621_3458064782243_1944074101_n  

2012.08.04大學同學歡聚畢業31年于台北中山堂二樓保壘咖啡.

在懷舊的老地方敍舊,人真的是老了!當下還在facebook成立了班級社團.

IMG_1014  

幾個人難分難捨晚上又到忠孝復興soco三樓LiZ晚餐,坐在臨街架高的陽台吃飯,可鳥瞰東區夜景,食物加上裝潢與服務,一時自己會迷炫,還真以為自己是貴婦!

413327_299572980139898_1907882267_o[1]  

2012.07.21三峽劍橋大學社區書法聯展開幕茶會,這大概是七月份所做最有氣質的事.

下面幾張都是今日走的天母古道,因上週蘇拉颱風的侵襲,有些路段樹枝橫梗,青苔蘚佈滿石頭上,有點滑,稍難走,要十分專心和小心,不然容易跌跤,可就不好玩了!

IMG_1029 

文化大學後山是我們的起始點

IMG_1034 

天母龍鳳瀑布

為了觀賞這一瀑布,必須歷經一段濕滑狹隘的小徑,算是今日的考驗了! 

IMG_1038 

IMG_1042 

歷經荊棘必見康莊大道,好不容易回到中山北路的大道,幸運的我們又遇到中午唯一的一班開回石牌捷運站的小巴,為今天的旅程畫下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