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過去了!

這一年在我的人生中是最難熬的一年,歷經最大的悲喜,慟失慈父!

以前曾掉丟物品,傷損金錢,流失友誼,當下會傷心難過,但幾日後,心情即便平靜.

然而喪父之悲是沉入心底,是千鈞萬鼎壓的自己午夜夢迴時會透不過氣來!

母親的寂寞不是寫在臉上,而是烙在胸口;但在子女面前,她仍一如往常表現地很有活力.

原來我的樂觀是遺傳自母親,可惜沒她的聰明!

這一年裡常接近山水,也較有時間背誦古文,加上心境的改變;

這一切讓我學習到沉殿心情,簡單過活,隨緣自在是真正的幸福!

身邊的朋友,不少人以當志工為榮,而我只想活在自己的象牙塔,過著既宅又古樸簡單的生活 .

誠實面對自我,踏實穩當過日子,生活平靜簡單,卻也安逸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