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書法課,老師臨寫三位名家的千字文.

同一段落,出自不同名家的手跡,有著不同風采.

字意聯貫,章句行暢,但行筆運轉不同,就呈現不同風貌.

而今天金得同學的字,邱老師也讚賞有加;

而我的勉強通過,卻把自己的名字寫散了,幸好心善的德麟安慰我己進步不少.

回家時提了八包宣紙,實在不是我貪心,因幫有事缺席的同學代拿;說真話,實在有點重,膽敢請求住同條街的班長老人家協助,才回得了家!

蔡甫同學見宣紙要漲價,去把友生昌的紙全包下來給同學,出力又代墊錢,實在令人感動於心!

今天與數位書法班同學聊天,大家都感同深受壓力相當大,為了要求進步,為了不落人後,必須花諸多時間習字.有時想放棄,但一想到這群可愛同學,捨不得放下這段友誼,精神和興致就有了!

聽說中和社大下學期即將改制,承辦單位有變數,無論如何大家說好克服一切繼續跟著邱老師學習,老師也許諾會持續教我們.

DSC05897.JPG  DSC05898.JPG  DSC05910.JPG  DSC05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