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樂觀的母親走出陰霾,找到生活重心了,就是尋回往日最愛的游泳.

上週五母親陪我去林口郷的游泳池.裡頭設備不錯,母親要我這隻旱鴨子做做spa來消除手腳氣血的不順和僵硬!

七十五歲的老人教五十多歲的女兒,我真是汗顏!

在水裡的母親像一條輕靈的美人魚,標準的游水姿態,悠閒輕盈,真是動人!

當她調教我這笨孩子,我手腳不諧調,緊張地吃到水,見她盈盈的笑著,臉上又因陽光而泛著紅暈,好美!

母親牽著我入蒸氣室烘烤,汗流如柱後,又帶著我出來,噗通一聲自己往冷水池一躍而下,抬頭笑著並揮手要我跳下,膽小如鼠的我,只敢跳往溫熱的精油小水池,她開心地對我大笑,那笑容如垂髫之童,美麗至極!

週六弟媳巧妙安排,和弟弟帶著我們上首日開放的小烏來的天空步道.

人潮洶湧,交通受管制,車子不能直達目的,沒想到須在太陽下走一個多小時,又要排隊一個多小時,炎熱致使母親有些許的抱怨.

途中看到賣芋仔冰的攤販,十多年沒吃過冰的母親也躍躍欲試,看她小口小口舔著,通紅的臉上有汗水,也有難得看到的滿足感!

中午我們坐擁層層疊翠的黛綠山巒,看著雲嵐縹緲變化,居高臨下觀賞泉水一瀉而下,耳聽瀑布灑落千里聲,口中品味著美食,沐浴清涼冷氣中,四個人談笑風生,好甜美的場景!

接著要往大溪蔣公陵寢途中,沿路看到一攤攤的水蜜桃,實在誘人!

弟媳請我們吃一斤220元又紅又大的水蜜桃,吃在口裡,甜在心裡!

陽光如火爐,令人揮汗如雨,一下車就衝入商店買梅花冰解渴.

十多年沒吃過冰食的母親又掉入我的誘惑,一支冰棒在手,看她輕含細品,好滿足,好滿足!

看到母親一路展顏開懷笑,做子女的,心安多了!

好久好久,沒能像這二日看到如此燦爛的笑容!

母親的燦爛笑容是人間最美的,萬金換不到的!

謝謝小弟,謝謝弟媳巧妙安排.

  

270738_1913932284956_1141398847_31806880_6702530_n.jpg  

264601_234659259885730_100000249742633_882464_1275365_n.jpg

270987_234664106551912_100000249742633_882483_764153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