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象徵美麗的綺思,是少女的夢幻,而我已很久沒有這份閒情和天真了!

而人到了武陵農場,卻瞬間懷想起曾有過的少女情懷了!

滿園粉紅櫻花入眼,令人真正體會到春色無邊,一群人不顧形象又蹦又跳,又吼又叫,因實在太驚喜和震撼了!

在櫻花花海下與一大群朋友吃美味的池上便當又是新的經驗,片片花瓣飄落在飯盒中為我們加菜又是一份驚喜!

快門咔咔咔響個不停,笑聲擴散迴盪,在這兒的遊客,無論男女,個個都成了小孩子了.

義工告訴我們,武陵農場內的粉紅櫻花是引進日本的吉野櫻結合台灣的山櫻花去稼接成的,有一個相當美的名字,就是「粉紅佳人」.

而白色的櫻花則是來自霧社,所以取名「霧社櫻」.

玫瑰色的就是山櫻花.

全農場共有七種不同品種的櫻花,有的開的早,有的開的較晚,大約在五月之前都有不同櫻花可觀賞.

散步在櫻花林木下,手觸花瓣,鼻嗅花香,與友伴笑著,鬧著,終能明悟蘇軾說過的

:「何夜無月,何處無竹柏,但少閒人如吾兩人耳!」

妍美的櫻花林使人毫無理由的輕鬆自在,心境也跟著年輕不少,不自覺大喊一聲:「太幸福了!」

沈醉武陵農場的東風,迷戀粉紅佳人的熱情,回家睡了一覺仍繞樑回味不絶!

DSC04813.JPG 

 

DSC04862.JPG 

DSC04829.JPG 

DSC04811.JPG 

DSC04830.JPG 

DSC04833.JPG 

DSC04768.JPG 

DSC04795.JPG  

 DSC04762.JPG

  148338647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