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社大電話通知我去領獎,理由是我從第一期到二十期都是學員!

本來在元月九日有頒獎典禮,我沒去參加,只好請我去辦公室領取.

中和社大在2011年1月即將畫下休止符,下一學期將由私人基金會接手!

很好的學習環境,只因來評鑑的長官未滿意課程安排,一個旨令就斷送了社區民眾的學習機會!

社大第一期我去認識咖啡,從此愛上喝咖啡,還是原味不加料的黑咖啡!

現在每天不為自己煮杯咖啡,生活就少了興味!

第二期開始拜師邱老師學習書法,從一橫一豎開始學起.

記得當時老師曾說:學個十年,都還是個開始,學書法要像跑馬拉松,急不得!

猶言在耳,卻真的十年過去了!

不曾為某種才藝沉迷,唯獨書法,它讓我平靜心思,獨享時光,打發寂寞!

曾有朋友說我應換老師去學習才能快速成長、進步,我拒絶了!

習字是怡情養性,不是要炫耀、表現,邱老師的功力都學不到十分之一,

我何必捨近求遠呢?

期許自己能繼續再學習個十年,字也許能長進更多!

最近開始和同學出去寫春聯送民眾,聽到他人發自內心的「謝謝」,自己也相當快樂.

今天路過老友家,順手帶了二、三幅春聯送給她,上面寫的是給她的祝福語.

她接過手,一臉的雀躍,我也開懷!

雖然寫得不好,但我的誠意十足!

習字也可串起友情,增進友誼!

謝謝朋友不嫌棄並鼓勵我!

明年我還會再來給妳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