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晨起,摯友來電熱情邀約去花東遊玩.

個人因有些俗事纏身,雖無法赴約,內心已填滿了被寵愛的感恩心!

每天打開電腦收發信件,上MSN和在線上的親友聊幾句,或到噗浪PO幾句當日心情,順便看看親友的噗語或進入FACEBOOK查看新訊息,這些動作已成每日例行公事.

只花個幾分鐘卻可了解世界動脈,親友訊息或心情,同時也可從一些紛絲團中學習新知識,益處頗多.

今天一入FACEBOOK就有多個驚喜,先是收到老同事送我的愛心圖卡,接著又看到大學同學問候家父身體健康,更妙的是今年剛入大一的子弟兵們一一在上面報告他們的新鮮人生活.

其中最引我側目關注的是一位就讀輔大音樂系的才女,竟選修了書法課,還表白日後有好作品要展示給我看.

還有一位就讀師大的莫札特王子,為同學團購「家變」一書.

另一位即將從新聞系畢業的昔日子弟兵常PO一些議題性的好文章,與人分享.

昔日殷殷切切地灌溉、薰陶,終於有小芽發萌了.

電腦和毛筆是我目前的良伴,有了它們可以一天不出門,不開口,日子寧寧靜靜,卻趣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