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第一次在捷運站看到《情人節快樂》海報,以為是好萊塢一堆大咖明星耍噱頭,做秀演出的電影而已.

最近看了,顛覆原先想法.

這部電影藉由情人節當天,從洛杉磯一群不同年齡層的人,發生的情事,來談愛情觀.

真愛是包容對方所有的優點和缺點,說來簡單,自己遇到了,可能也要內心先掙扎一番吧!

影片中恨情人節的女人,勇於洩忿,把自己的憤怒宣洩出來,而且是以開party方式,相當另類!

看到新聞媒體播報台灣的男人偷腥,太太還得跟著出來表態支持犯錯的老公,心裡委屈,卻還要帶著笑臉.

比起來,西方人直率,坦誠多了.

也有在感情路上一時迷路的人,勇於找尋出口,拒絕財富,物質的誘惑,勇氣可嘉!

片中安海瑟演一位兼差色情電話女郎,演技爐火純青,讓人看得過癮.

莎莉麥克琳和海克特艾利桑多飾演一對年老夫妻,當老公原諒過去曾出軌又欺瞞他的老婆,二人在影院擁吻,全場觀眾為之鼓掌、喝采.

這畫面實在感人至深!

愛的真諦是此部影片要表達的主題吧!整部電影節奏明快,劇情紛雜卻又交葛,非常好看,我看了二回呢!

 33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