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永恒的友誼嗎?

什麼事情會讓情如姐妹的感情破滅?

賢慧妻子為何會離家?又因何決定回去與討厭的老公共度餘生?

一個男子為何可以周旋在三位女人中,終身不婚?

1953年荷蘭發生水災,造成許多人無家可歸,而形成一股移民潮.

當中在紐西蘭有未婚夫的女性,可以先搭飛機離開.

艾達、瑪喬里、埃絲特三位荷蘭籍女生因此搭上同一班飛機.

法蘭克,小時候親眼目睹在印尼行醫的父親和姐姐被日本人殺死,和媽媽回娘家荷蘭;長大後又目睹媽媽自殺.

他一心想離開傷心地,到紐西蘭開牧場,釀酒過悠閒日子.

在飛機上,法蘭克和艾達座位是在一起,隔個走道,就坐著活潑的瑪喬里、埃絲特.

在機上法蘭克和艾達一見鍾情,但艾達腹內己有未婚夫的胎兒,所以選擇和未婚夫完成婚約.

日後艾達還生了三個小孩.

瑪喬里和老公漢斯如膠似漆;但一次子宮外孕,讓二人無法擁有小孩.

一心為服裝設計事業打拼的埃絲特,甩了未婚夫,在事業上卯足全力,卻發現自己懷有身孕.

埃絲特把小孩送給瑪喬里和漢斯,條件是永遠不能說真象.

因緣際會讓四人再度重逄,艾達逃家遠離嚴謹的老公,投靠法蘭克.

但在一次郊遊,救出掉入硫磺氣瀰漫的山崖間的鮑比〈鮑比是瑪喬里和漢斯的孩子〉,讓她醒悟自己做母親的責任,最後她又回到老公身邊.

瑪喬里和漢斯為了躱避埃絲特,舉家遷回荷蘭.

年老時法蘭克先去世,三位女人,回到法蘭克的牧場悼念他,過去的往事都化為雲煙!

整部片子都是紐西蘭的風光,非常美麗!

觀看本片,心情極其放鬆,男女主角帥氣、美麗,場景又美,十分賞心悅目!

你猜誰是鮑比的親生父親?

23886.jpg 

23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