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手機捕捉到夕陽下山的畫面cm1.jpg

和大學同學吃中飯閒聊,大家話題開了,聊了一個下午,仍覺得不夠盡興,相約上陽明山賞夜景.

我們運氣真好,到達時大約是六點半左右,太陽正要下山,紅通通的火球正在移轉,瞬間它宛如就在眼前,光彩奪目,美呆了!

cm2.jpg  

下面這張是我的同學sabrina用相機拍的,技術超好,把夕陽周邊的雲層和色澤變化都紀錄下來了.

DSC06816.JPG 

沿著山路我們雀躍著來到草山夜未眠,一入園內,一株裝飾華麗的大樹醒眼地迎接我們.

DSC06819.JPG 

園內可是人山人海,讓人忘了是在山頂上呢!

DSC06825.JPG 

 明天是情人節,所以這兒都是成雙成對年輕人.在這裡我們是最老的,但我們的心與他們一樣年輕!

DSC06836.JPG 

鳥瞰台北城,燈火通明,活力無限!生活在台北真是幸福,青春在這裡無限地延展!

感謝sabrina提供的相片,同時也謝謝陪我度過情人節的好同學們!真是令人難忘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